莆田市医保局姚梅坤副局长带队调研医保经办工作
来源:莆田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4-12 21:48
  4月10日上午,市医保局副局长姚梅坤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先后走访了莆田市城乡居民合作医疗服务中心和人保财险莆田分公司,分别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医保经办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
  在莆田市城乡居民合作医疗服务中心座谈会上,莆田市城乡居民合作医疗服务中心主任向姚副局长等一行详细介绍了莆田市城乡居民合作医疗服务中心的组织架构、员工队伍结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日常运营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提出工作意见与建议。姚副局长对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地做好医保服务工作,做到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二要加强与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之间的沟通交流,认真、正确落实好各项医保政策,做好服务民生工作;三要加强与国寿公司和人保公司协调,保持队伍稳定。
  随后在人保财险莆田分公司座谈会上,人保财险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汇报了莆田分公司自2013年以来承办医疗保障健康险业务的经营情况、队伍建设、服务能力、管理能力等,并表示将继续配合医保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持续保持窗口零投诉的良好记录,树立人保财险服务大局、履行责任的社会形象。同时就如何借助医保平台,拓宽服务领域,助力融合发展提出建议和设想。姚梅坤副局长对莆田分公司在积极参与政府社会医疗保障工作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及管理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搭建良好的政企合作桥梁,提升服务,为建设美丽健康莆田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