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尤溪医保部门推进行风建设
来源:三明市尤溪医保局 时间:2021-09-18 16:26

  一是找准差距,定位责任。通过集中学习、以会代训,对照查找自身差距,重点排查经办服务制度不全、硬件不足、效率不高、服务不优等问题,签订行风整改承诺书30份,明确整改事项、目标、时限和责任人。二是建章立制,常态管理。制定《尤溪县医疗保障窗口服务规范(试行)》等规范文件,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通过扎牢制度笼子,促进行风建设常态化。三是优化服务,创先争优。严格落实窗口工作纪律、规范服务用语、明确服务禁语,优化服务流程;通过场景监控、现场“好差评”机制,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畅通咨询、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和效能监督,提高窗口服务满意度。今年以来,窗口月均办件量超过1000,服务满意度100%,投诉、举报件为零。

  (三明市尤溪医保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