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仙游医保部门全员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莆田仙游医保局 时间:2021-09-18 17:02

  一是全员归队,各司其责。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回归工作岗位,履行岗位职责;结合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因居家隔离不能到岗的情况,统筹人员顶岗、轮岗,确保工作不延误。二是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对各医保经办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统筹调整,全面推进医保业务“不见面办”;做好值班值守,及时解答群众咨询,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医保各项服务不断档,群众诉求得解决。三是志愿服务,助力抗疫。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加各类抗疫活动,参与所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解答问题等志愿服务。四是发挥职能,服务抗疫。协调相关定点医疗机构,积极为所在区域居家隔离的特殊病种、慢性病参保患者提供特殊医疗服务,执行便民政策,同时调整新冠病人定点救治医院记账医疗费用预付规定。

  (莆田仙游医保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