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党组书记赖诗卿赴三明、南平调研
来源:福建省医保局 时间:2019-02-26 11:35
    新春伊始,元宵刚过,2月20-21日,福建省医保局党组书记赖诗卿带领办公室负责人张煊华、药械采购监管处负责人张劲妮一行三人赴三明、南平调研。
    赖诗卿一行现场察看三明市第一医院、市医保中心驻第一医院医保服务站,市“三保合一”系统、医疗稽核在线监控系统等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南平市医保服务窗口、市第一医院,并分别听取了两个地市的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赖诗卿对两地市的医疗保障工作分别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机构组建工作,抓好队伍建设;二是做好基金收支管理,按照“千方百计保基本、始终做到可持续、回应社会解民忧、敢于担当推改革”的要求,不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建设;三是持续推进药品耗材联合限价采购,及时跟进国家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四是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基金支付制度,推动医保精细化管理;五是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加强风险点的防控。(省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