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2-28 11:11

  2019年2月25日下午,省医保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赖诗卿主持,局党组成员,局处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上,赖诗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步腾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以及习近平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论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中办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等,并传达了全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分处室负责人作了理论学习交流发言。
  会上,赖诗卿强调,今天我们一起学习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几篇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论述等,各处室及所属单位要在处室和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掌握精神实质,并运用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不折不扣做好请示报告工作,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各处室及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今天我局中心组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论述,就是要求医保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好医保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确保完成《福建省医疗保障扶贫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医疗保障扶贫攻坚工作。(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