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保局召开在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院长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4-15 15:03

4月12日,福建省医保局在福州省立医院召开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院长座谈会。省医保局领导、各处室各中心负责人福州市医保局领导、各处室各中心负责人在榕医保定点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省医保局局长赖诗卿讲话,省医保局副局长梁步腾通报省医保局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主要工作任务。省医保局副局长刘家城主持会议福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郑道通报福州市医保局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主要工作任务。省、市定点医机构代表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省医保局局长赖诗卿指出:医保作为新组建的机构,与医疗服务机构是互相依存、密不可分的“双胞胎”,二者都是“三医联动”改革的主体,共同构筑了中国特色医疗服务体系。大家的共同目标都是为了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医保工作关于民生,医保、医院要共同把医保基金管好用好,使参保人享受更好的医疗保障和医疗服务。实现医疗、医保、患者三方共赢,共同促进形成医保和医院事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