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7-26 10:20

  7月25日下午,省医保局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用身边的先进事迹教育人、引导人,教育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陈伦毅和徐峰两位同志,都是医保人,是我们身边的优秀党员干部,他们生活工作在基层一线、艰苦地区和重要岗位。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驻村书记陈伦毅同志作题为“俯首耕耘,无怨无悔”的发言。陈伦毅同志驻村期间,工作兢兢业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卓有成效,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有力,改善民生措施丰富,农村脱贫工作细致扎实,发挥农村党组织领头羊的作用,树立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厦门市医保局方晓梅同志作题为“一名转业军人的初心”徐峰同志事迹的发言。徐峰同志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满怀为民情怀,注重提升自我,兢兢业业,带领全处同志,在“4+7”国家药品集中采购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切实减轻了百姓医药经济负担,诠释了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勇于担当的精神。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同志充分肯定了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意义。他强调指出:用身边典型教育人、引导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找出身边的优秀人物,对标对表找差距;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境界、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通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医保局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弘扬先进人物身上所展现出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品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