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保局局长赖诗卿一行赴晋江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泉州市医保局 时间:2019-07-29 10:44
  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7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一行深入基层医保局和医疗机构,围绕医保机构组建、医保经办机构服务群众、县域医联体运行、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定价、医保扶贫工作等进行调研。泉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庄冰心、局长肖惠中、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一同参加了调研。

  赖诗卿局长一行到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医保服务窗口,实地了解医疗保障服务情况,并看望晋江医保干部职工。赖诗卿局长一行还先后察看了晋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晋江市磁灶中心卫生院)及晋江市医院新院,并到医保派驻医院服务站了解医保服务情况。赖局长对泉州市医保部门开展的医保服务"全城通办"、医保经办购买服务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要求,泉州市医保部门要继续弘扬“晋江经验”,发挥好医保部门“三医联动”牵头作用,做好药品耗材、医保支付、医疗服务价格等改革工作,践行“马上就办”精神,切实提升医保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午,赖局长还为晋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了一场题为“健康中国建设与改革策略”的精彩讲座,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思路和路径。听完赖局长的讲座后,晋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讲座的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