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药械阳光采购培训班在榕举办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8-16 17:56
   为稳步推进我省药械阳光采购工作,8月15日,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举办2019年全省药械阳光采购培训班。省医疗保障局、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医疗保障局,省属医疗机构等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医疗保障局药采处负责人张劲妮对我省药械采购供应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业务部主任叶建春对2019年上半年全省药品采购情况进行通报,结合数据进行分析,并就相关业务进行培训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网络部主任张杰对2019年上半年全省高值耗材采购情况进行通报,并结合数据进行分析,并就相关业务进行培训;最后,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主任林崧作总结发言,指出通过培训和典型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分析存在问题、细化具体措施,提振了做好我省药械阳光采购工作的信心。

  培训紧紧围绕工作实际,要求各相关单位充分认识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增强责任意识;要强化监测分析、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制定相关配套管理办法;要切实规范采购管理流程,坚持依法依规做事,强化底线思维,确保临床用药需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