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0-23 09:39
    10月18日下午,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博物院参观“新时代·新福建”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分为“当家做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伟大复兴强起来”三个部分,共展出历史图片近300幅、文物实物120件。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实物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建国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福建儿女艰苦创业、同心协力,不断前行的壮丽图景。

  省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个展台前驻足观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和真实的文物展品,联想它们背后一件件动人的福建故事,缅怀老一辈革命先驱为我省从中央苏区、革命老区、海防最前线到改革开放最前沿所做的重大历史性贡献。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全方位、立体化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每一位医保人都应该在自己的岗位上加倍努力,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以及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