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年读书宣讲会”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1-21 16:32
  根据局党组要求,11月20日下午,省医保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年读书宣讲会”。

  宣讲会先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再结合各自所处的岗位和所从事的工作进行分享发言。20余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分享和交流工作中的思考和感悟,气氛活泼,讨论热烈。

  大家认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也有实践上的新要求,这些重要精神就集中体现在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和《决定》中。参会的有业务科室的骨干,也有服务在窗口一线的医保新人;有善于统筹的思考者,也有脚踏实地的践行人,通过原原本本学习,畅所欲言的沟通交流,鼓励青年干部们更加系统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2个小时的宣讲学习和交流,大家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多,全局青年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完成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到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