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反恐怖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2-04 22:02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反恐意识,提升反恐怖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反恐怖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12月4日下午,省公安厅反恐怖总队副总队长叶晓勇应邀作了题为《认清反恐形势 掌握应对常识》的反恐怖宣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步腾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的干部、职工约60余人参加了讲座。

  叶晓勇副总队长结合近年来国内发生的暴恐案件,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及省内的反恐怖形势,分析了我国恐怖主义的思想根源,辅以鲜活的案例、视频、图片,对防范和应对暴恐袭击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对恐怖主义、恐怖活动的认识,增强反恐防范意识,提升反恐怖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积极的群防群治氛围,对我局进一步落实反恐责任、完善反恐措施等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