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保系统行政执法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1-03 10:29
  做好机构改革后全省医疗保障部门行政执法资格认定和执法证换发工作解决医疗保障部门行政执法资格不齐全不统一问题,依照《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福建省行政执法资格认证与执法证件管理办法》,12月29日,省医保局分别在福州、漳州、三明设立考点,统一举行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行政执法资格考试。考试科目包括综合法律知识和医疗保障专业法律知识。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共1200多人参加考试。

  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省医保局会同省司法厅组成三个考组赴三个考点开展巡考。省医保局领导赖诗卿、刘家城和省司法厅领导黄岩生莅临福州市金山中学巡考,指导考试工作。省医保局对此次全系统考试高度重视考前,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步腾多次听取考务工作汇报,并指出,行政执法资格考试是全省医保系统的一件大事,要在省司法厅的指导下抓紧抓好、做实做细精心组织好出劵、考试、评卷、换发证工作;要通过组织考试提高全系统的依法行政意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依法开展医疗保障工作;要严格考试纪律,保证考试质量,以组织行政执法资格考试为契机推进我省高素质医疗保障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运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