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保局召开在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1-09 17:37
    为推进医保政策执行的准确性、及时性和针对性,2019年省医保局创新工作方法,与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医保和医疗探索全联深动工作机制。

  1月8日,省医保局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在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会上,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步腾通报了之前座谈会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和2019年相关工作情况。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指出,一年来,省、市医保局与定点医疗机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双方加强协商互相支持、相互理解,共同把人民健康这件民生大事做实做好。

  诗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医联动”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对深化医改的新要求,深刻理解医改是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的新需要,深刻认识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新期待,进一步提高站位,增自觉,主动融入改革大局,推动医保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全联深动,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医保部门与定点医疗机构共同抓好省委省政府医改重点任务落实,推进药品耗材集中采购改革扩围工作,持续深化医保支付制度改革,完善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同步抓好公立医院自身改革,做好医保信息化建设。

  省医保局局领导、各处室各中心负责人,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福州市医保局局领导、各处室各中心负责人,在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