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走进泰宁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1-07 11:38
   1月6日,福建省医疗保障局走进挂钩帮扶县—泰宁,开展“福建省医疗保障局走进泰宁义诊帮扶活动”。上午8点半,4所省属公立医院10个科室、14名专家医生开始义诊。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表示,泰宁县是省医保局挂钩帮扶县,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帮扶支持老区、苏区早日脱贫的决策部署,协调联系了省属医院与县域医院开展结对帮扶,并利用这个时机开展义诊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刘家城副局长指出,通过开展义诊帮扶活动,可以加强重点医院与县域医院的合作共建,进一步推动县域医院水平的提升;同时通过义诊活动送医上门,为老百姓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医疗保障局主办,福建卫生报、三明市医疗保障局、三明市泰宁医疗保障局、泰宁县卫生健康局、泰宁县总医院承办,共为500多名泰宁群众义务看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