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局深入农村一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干部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1-10 21:45
    2020年元旦刚过,福建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专职副书记郑维锋,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勇等一行赴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干部。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党委书记曾荣华、乡长池昌江等一同参加慰问。

  在夏阳乡新坊村,慰问组一行看望了驻村干部陈伦毅同志,慰问了18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物品和春联,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深入李启瑞、卢宗木、卢发根等贫困户家庭一线,嘘寒问暖,关心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脱贫解困办法,鼓励贫困户积极就业创业,摆脱生活困境。

  慰问组还与乡村两级干部座谈交流,畅谈了新坊村决胜脱贫攻坚战役举措、成果和感受,充分肯定了两年驻村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慰问组对驻村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在强化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继续奋发有力,带好班子,有力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不负局党组嘱托,切实为民造福,筑牢执政根基;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两年驻村取得的成果,促使成果让群众永续享受;要在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切实为群众带来并留下可持续发展的好处,巩固村民收入,切实防止出现返贫现象;要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上下功夫,引导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