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副局长梁步腾赴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调研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8-16 17:27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医疗保障支持,促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健康发展,8月10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步腾一行赴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福建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两家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执行我省医保政策的总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事项和意见建议。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医疗设施和设备。

 

  梁步腾强调,维护人民健康是医保与医院的共同初心、协同联动是医保和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医保的支持,医保的发展离不开医院的落实,双方是相互依存、密不可分的。医保部门要将继续加强医保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常态化沟通,在医保政策范围内全力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全面提升医保、医疗管理服务水平,让政策真正的落地落实,让人民群众在医保、医疗方面有更好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