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8-25 17: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8月24日,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参观“抗争与求索”等九个篇章的档案文献展和珍贵档案、照片、音视频资料,聆听讲解员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党员干部们从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并一致表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砥砺奋进磅礴力量,全力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扎根灵魂深处、见诸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把守护人民的健康作为医疗保障最根本最核心的初心,始终贯穿医疗保障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医疗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实事,勇担医疗保障改革的时代使命,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医保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