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召开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部署会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9-17 16:49

  9月15日上午,省医保局召开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对我局创建工作做了梳理和回顾,对全局干部职工过去两年来克服各种困难,成功争创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目标、坚定信心,扎实推进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

   

  赖诗卿同志对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文明创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全方位提升我局文明创建的基础。二要继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面融入医疗保障工作各方面,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加强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教育,积极践行八不行为规范,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三要继续加强医保品牌建设,推动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融合发展。要把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同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解决群众关心的医保问题融合起来,结合医疗保障部门实际,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四要继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打造具有医疗保障行业鲜明特色和影响力的志愿者团队。五要继续开展好各类宣传、树好各类典型。要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回应社会关切,打造阳光医保品牌。要广泛报道全省医疗保障系统涌现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通过讲好医保故事来树典型、育人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