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11-05 15:00

  11月3日,省医保局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火热开赛。本届比赛既有老队员,也有新面孔,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赛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比赛既呈现出良好的羽毛球竞技水平,也展现了医保干部职工精诚团结、互相关爱的集体主义精神,以及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拼劲和韧劲。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局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省医保监测和电子结算中心代表队、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周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局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参赛队员们将把“团结协作,勇于争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书写医保事业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