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开展省、市、县、村四级党组织共建共创活动
来源:福建医疗保障 时间:2021-11-25 10:3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党建与乡村党建融合发展,11月19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周带领省局相关处室,宁德市、县医保部门等有关同志赴宁德市周宁县玛坑乡芹太坵村,开展省、市、县、村四级党组织共建共创活动。

   

  活动中,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书记、宁德市医保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宁县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和芹太坵村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共建共创协议书》。

   

  宁德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良,芹太坵村妇女委员会主任张李平分别为在场党员干部上党课。

   

  付周副局长一行在芹太坵村对特困户、病灾户、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组织省立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等方面专家为芹太坵村及周边村病患群众开展义务问诊活动。

   

  此次开展省、市、县、村四级党组织共建共创,旨在进一步推动医保系统党员干部与乡村党员群众结对帮扶,提升医保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切实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互帮互促、互学互鉴,探索创新党组织共建共创新模式、新路子,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提质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