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周副局长赴尤溪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5-17 09:50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共福建省医疗保障监测和电子结算中心党支部于5月14日在尤溪县梅仙镇梅营村组织开展“送医送药送服务,三医联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周参加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开展送药入户活动

  付周副局长一行首先到梅仙镇卫生院考察医改、医保工作情况并指导义诊及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对来自福建省级机关医院的义诊专家表示慰问并与现场群众交谈,了解群众的健康和参保情况;随后带队赴半山村开展送药入户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调研梅营村乡村振兴情况

  

  参观红色遗址

  付周副局长一行还慰问了省医保局选派驻村干部梅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并参观考察梅营村村部建设、抗日先遣队遗址以及乡村振兴情况,指出驻村干部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心全意为乡村谋思路促发展,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医保人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