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促进共同富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5-31 10:48

5月30日,省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作交流发言。

林圣魁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坚实基础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好促进共同富裕重要原则,扎实落实好促进共同富裕总的思路和重大举措。

林圣魁强调,要在新征程上促进共同富裕,写好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要紧抓提质增效、精细化管理,更好地确保人民群众基本医疗保障权益。要优化基本医保、大病保险与医疗救助三重保障制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保障需求。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打击欺诈骗保,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救命钱”。要推进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获得优质实惠的医药服务。要持续推进系统行风建设,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保公共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