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赴福州市开智学校开展“六一”助学慰问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6-01 10:2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好省直机关工委“四下基层、福行八闽——尊老爱幼、扶困助残”工作具体要求,加大对少年儿童特别是特殊儿童的关爱,5月30日下午,省医保局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机关团总支一同赴福州市开智学校开展助学慰问活动,为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组一行与郑飚校长深入交流,关切询问学生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师资配备、经费管理等情况,对学校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让每一位特殊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愿望,省医保局始终关心支持特殊教育发展,持续深入倡导公益精神,积极发动更多的力量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队伍中,让每一位特殊儿童和他们的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