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赴周宁县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6-17 16: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响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倡议,6月15日,省医保局与周宁县芹太坵村签订协议,认领抛荒耕地复垦复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周带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我在宁德有亩田”开播仪式。

省医保局机关党委、宁德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周宁医保局党支部与芹太坵村党支部在田间启动“我在宁德有亩田”认领牌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共认领8亩抛荒地,在认种田里,党员干部们情绪高昂、干劲十足,俯下身子拿起镐子对弃耕抛荒田地进行翻耕、播种,体验农耕、农事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还实地参观考察芹太坵村红军后方医院展陈馆、百草园、红军广场、红军亭,接受红色教育,并前往“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开展绿色生态教育研学。

下一步,省医保局将通过基层调研、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工青妇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劳动体验活动,落细落实认筹活动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