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赴下党乡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6-20 10:59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周带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

在下党乡,付周副局长一行重走了一段“党群连心路”,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和习近平总书记下乡时曾现场办公的鸾峰桥,重温了入党誓词,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当年“三进下党”访贫问苦、现场办公、解决难题,推动当地摆脱贫困的历程,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实地见证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为契机,大力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医保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