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圣魁局长赴莆田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8-22 21:30

  8月19日至20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莆田调研医疗保障工作,进一步深化“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推动年度医保重点工作落实。

  

  林圣魁局长一行赴莆田市医保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市、县(区)医保部门座谈交流,听取了莆田市医保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先后实地考察了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详细了解医保经办窗口标准化建设、行风建设和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落实情况。

  

  林圣魁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思想自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厚植医保为民情怀,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不断夯实医保工作基础,进一步深刻领会医保部门的定位和职责,聚焦发挥医保战略性购买作用,加强医保基金精细化管理,深化“药价保”集成改革,强化对基金使用全过程监管,发挥医保基金最大保障效益;要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落实好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打通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