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8-31 19:57

  

  8月31日,省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人大农业农村工委原副主任黄子曦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主持会议并讲话。

   

  讲座中,黄子曦以《创新的典范 思想的光芒——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从“‘ 两个结合 ’的典范”“体系创新的典范”“回答‘ 三个时代课题’的典范”“做读懂用好第四卷的典范”等四个方面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进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从中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系统学,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特色教材,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和把握。要以学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医保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加快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讲座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