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事关返漳48小时核酸证明、报备、居家……
来源:漳州疾控 时间:2022-05-05 16:11

  重要提醒

  入(返)漳州最新政策要求如下——

  福建省内低风险地区:

  跨地市入(返)漳人员须在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体温正常并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

  省外无发生疫情地区:

  省外入(返)漳人员需在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情况下,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配合属地防控要求,三天两检。

  14天内发生本土疫情地区:

  入(返)漳州人员须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根据出发地和途径地疫情风险等级实施分类管理。

  其中,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漳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除中高风险地区以外的入(返)漳人员,落实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其他县(市、区)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达我市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抵漳已超过14天者,实施3天2次核酸检测。

  入境人员:

  入(返)漳州需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

  从事高风险岗位人员:

  须满足脱离工作14天以上并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达漳州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