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龙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龙海区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漳州市龙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时间:2022-06-09 17:14

漳州市龙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龙海区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第32号

根据龙海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经研究,我区决定于6月9日15:00开始,在全区展开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在龙海辖区工作、生活的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均需开展核酸检测。(9日上午已安排的不重复,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另行安排)

二、采样时间

6月9日15:00——19:00(具体以乡镇通知为准)。

三、采样地点

1.我区区域核酸检测以乡镇为单位,统筹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

2.龙海辖区高考考生统一于考试结束后在考点校门口采样检测。

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按照指定采样时间,听从该镇、社区(村)的安排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

四、注意事项

1、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参加核酸采样人员提前扫描太阳码做好登记,提高信息采集效率。信息预登记后,切记将采样二维码截图。

2、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采集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采集完后,请切记戴好口罩并有序离开现场。

3、请广大群众根据所在社区(村)安排的核酸检测时间段,到达所在社区(村)核酸采样点参加采样。

4、健康码为黄码的居民一律自行到漳州市第二医院(龙海区第一医院)西门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5、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或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漳州市龙海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