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省新增8+31,有涉疫城市旅居史请主动报备!
来源:厦门市疾控中心 时间:2022-07-01 17:19

6月29日,全国报告8例本土确诊病例、3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涉及5个省份。

6月30日安徽宿州泗县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划定了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

厦门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我市实行免费核酸检测服务(部分核酸检测点延长至20时)。

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需主动向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备,根据出发地和途经地疫情风险等级实施分类管理。

请广大市民朋友接触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快递、物品时,戴好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并对内外包装进行消毒,处理完后要及时洗手并更换口罩。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有效方式,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同样具有保护效力。在没有接种禁忌的情况下,请符合条件的市民尽快接种疫苗,完成全程接种后满半年,尽快接种加强针。

7月1日这些地方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