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关于福建世恒大药房有限公司福州第二分店等6家定点零售药店违规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9-05 09:57

  闽医保中心稽〔2019〕8号 

省本级各定点零售药店:

     根据福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暂停福州市琅岐经济区永盛医药有限公司医保结算等请示件的批复》文件,福建世恒大药房有限公司福州第二分店、福州市仓山区世恒闽春堂大药店、福建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马尾儒江分店、福州市马尾区佳泰大药房、福建省博爱医药有限公司福州第五分店、福建宜又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福州第三十七分店等6家定点零售药店存在不同程度违反《2018年度省部属驻榕单位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的情形。根据省市联动处理的原则,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9月6日起暂停福建世恒大药房有限公司福州第二分店、福州市仓山区世恒闽春堂大药店、福建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马尾儒江分店、福州市马尾区佳泰大药房、福建省博爱医药有限公司福州第五分店、福建宜又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福州第三十七分店等6家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定点服务1个月。

     希望各定点零售药店引以为戒,认真贯彻执行医保政策和定点医疗服务协议的有关规定,为广大参保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福建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

                                 2019年9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