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关于2021年现场检查福州福兴妇产医院违规问题处理情况的通知
来源:省医保中心 时间:2022-05-09 15:25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的通知》(闽医保稽查函〔2021〕10号)要求,我中心联合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对你单位开展现场检查工作。经核实,你单位存在违反国家、省、市药品、医用耗材、医疗服务项目相关规定收取费用等情形,涉及省本级及异地违规医保费用3500.56元。根据《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第十七条、十九条和四十九条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你单位作出限期整改,并追回违规费用3500.56元的处理。

  如对本处理决定不服,你单位可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福建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诉讼期间,处理决定不停止执行。

  附件:福州福兴妇产医院违规问题处理情况表   

  福建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

  2022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