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第三批挂网产品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7-08 15:5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抗癌药品专项集中采购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近期企业提出的降价申请,经省医保局同意,现将独家和原研药品报价累计降幅达15%,以及竞争组降价符合价差要求的药品,予以第三批挂网公布,并于7月10日正式执行。
   请各企业持数字证书登陆“福建省医疗保障局-专题专栏-药械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平台-药品联合限价阳光采购系统”(网址:http://ybj.fujian.gov.cn/ztzl/yxcg/),点击“抗癌专项集中采购第三批挂网公布名单”查看公布信息。 
   今后,抗癌药品相关调整工作严格按照《福建省以医保支付结算价为基础的药品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动态调整规则》执行。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2019年7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