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相关药品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9-13 15:23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关于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21-2)》的公告》(国联采字〔20212号)要求,为做好我省第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相关药品挂网采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药品目录范围

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后福建供应品种清单中的药品,具体详见附件1。

二、产品申报时间

2021914日至18

三、网上填报信息填报 
  请中选药品生产企业及时登录福建省药械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120.32.125.17:18080/),平台登录路径:打开网页链接→选择“药械企业”登录入口→选择“药品联合限价阳光采购系统”→进行登录操作→选择“挂网状态与价格动态调整”模块,按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一)已在我省挂网目录中的药品,通过平台“挂网状态与价格动态调整”模块进行保持挂网操作及价格确认。

(二)未在我省挂网目录中的药品,通过平台“企业基础资料申报”、“产品基础资料申报”模块填报并上传相关证明文件,基础资料申报后,通过平台“挂网状态与价格动态调整”模块进行申请挂网及价格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企业、产品基础资料在我省药品阳光采购系统中已经提交且审核通过的,如无变更不需再次填报企业、产品基础资料,直接进入选择“挂网状态与价格动态调整”环节完成后续申报操作。

 

附件:1.第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后福建供应品种清单 

      2.企业申报须知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2021年9月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