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2年第一季度符合新增挂网医用耗材产品名单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时间:2022-04-14 17:30

各申报企业:

  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医疗器械(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结果全省共享工作的通知》(闽医保办〔2018〕47号)、《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医疗器械(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结果全省共享工作的通知》(闽医保〔2018〕16号)相关规定,结合企业申报情况,现将拟新增挂网的医用耗材产品予以公示。相关产品详细信息请登录平台“共享结果挂网公示”模块查看。

  公示时间:4月14日至20日17: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持数字证书通过省级平台申(投)诉模块提交申投诉。

  联系电话:0591-87279375

   

  附件:2022年第一季度符合拟新增挂网的医用耗材产品名单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2022年4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