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超声刀头及骨科创伤两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带量采购中选产品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时间:2022-06-30 18:11

各有关企业:

  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等部门关于福建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的实施意见》(闽医保〔2022〕21号)精神及联盟牵头省份工作部署,为做好超声刀头及骨科创伤两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带量采购中选产品在我省挂网执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填报产品范围

  超声刀头联盟地区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京津冀“3+N”联盟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带量联动采购中选产品,具体详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

  2022年7月1日9:00至7日17:00

  三、网上信息填报 

  本次填报工作依托福建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以下简称“招采子系统”,登录地址:http://211.143.198.238:10013/tps-local/#/login)开展,请各相关企业使用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行相关操作。

  (一)数字证书办理

  已在原福建省药械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平台(网址:http://120.32.125.17:18080/)办理数字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可凭数字证书直接登录系统;数字证书不在有效期的企业请完成续期工作,重新开通数字证书功能。

  未办理数字证书的企业,请按照新办数字证书流程”(详见附件2)有关要求,登录电子印章及数字证书办理平台(http://fjcert.udplat.com)办理数字证书,领取证书后可以凭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行激活操作,开展填报工作。

  (二)中选企业基础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登录招采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资质库管理”中“企业基础资料申报”模块→进行企业基础资料填报。

  已在原福建省药械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平台进行过企业基础资料申报的企业无需进行此项申报。

  (三)中选注册证信息申报

  企业基础资料审核通过后,可进行注册证信息填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登录招采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资质库管理”中“注册证信息申报”模块→进行中选注册证信息填报。

  (四)中选产品基础信息申报

  注册证信息申报完成后,即可开展产品基础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登录招采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产品申报管理”中“产品基础资料申报”模块→进行中选产品基础信息填报。

  (五)配送企业点选

  中选产品基础信息审核通过后,进入“配送企业点选”模块,进行配送关系确认工作。

   

  附件:1.超声刀头联盟地区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 

        2.京津冀“3+N”联盟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带量联动采购结果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2022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