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机关党委(人事处)工作计划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3-27 10:02

一、党建工作计划

  (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走深走实。

  (二)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

  (三)抓好机关党建服务改革发展,着力推动思想解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

  (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开展支部达标创星活动。

  (五)强化廉政教育,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活动,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

  (六)积极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协调推进平安建设,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七)推进机关群团工作,在机关广大职工、青年、妇女中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创建、帮扶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活动。

二、人事工作计划

  (一)做好省医疗保障局机构编制、人员结构核定,人员调动考录,干部监督及干部日常管理工作。

  (二)制订年度干部培训计划,开展系统干部培训工作。

  (三)做好人员工资核定有关工作

  (四)抓好干部考勤管理工作。

  (五)开展省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的选拔任用、干部年度考核及推优评先工作。

  (六)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做好我局职级并行各项改革工作。

  (七)指导直属事业单位规范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改工作,建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登记管理制度。

  (八)按照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要求设立档案建库,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