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人事处)2020年工作计划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3-20 14:47
  一、党建工作计划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统筹各项工作。

  (二)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

  (三)抓好机关党建服务改革发展,着力推动思想解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

  (四)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坚持开展创建达标创星党支部,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五)强化廉政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以及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六)坚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全力通过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终期验收。

  (七)推进机关群团工作,在机关广大职工、青年、妇女中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创建、帮扶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活动。

  二、人事工作计划

  (一)做好全省医疗保障系统体制改革推动工作。

  (二)开展干部培训,提升全局系统队伍工作能力。

  (三)做好人员工资核定有关工作。

  (四)抓好干部考勤管理工作。

  (五)开展省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的选拔任用、干部年度考核及推优评先工作。

  (六)指导直属事业单位规范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改工作,建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登记管理制度。

  (七)完善档案管理,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