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2-10 15:51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服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的文件要求,省医疗保障局对网站进行了认真检查。有关情况如下:

  依据检查指标,医疗保障局网站整体运行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网站访问功能正常,信息更新及时,互动回应良好,未出现安全、泄密事件。截止12月1日我局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62条,开展1期在线访谈,局长信箱共收到信件50件,均已回复办结。收到依申请公开件2件,均已按时办结,并及时更新便民服务查询数据。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普查及考核要求,加强常态化监管,推进网站规范建设;完善保障机制,确保网站安全可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