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局2022年第一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2-03-10 11:06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的标准和要求,我局对2022年第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自查。有关情况如下:

  “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网站整体运行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2022年第一季度(截至3月8日),网站工作动态信息共更新140条,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共更新15政策解读共更新6条,解读图解1条,开展意见征集2期局长信箱共收到信件120其中104件已回复办结,16件正在办理依申请公开件收到2,均正在办理。“福建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共更新118条。

  局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监管,提升便民服务质量,拓展互动交流渠道,强化政务数据信息保密工作,确保政务网络和数据安全。

  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2022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