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6-06 21:36
  2019年6月6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周振华组长等一行6人和省医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赖诗卿局长代表局党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省医保局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精心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要坚持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同时要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抓好所属处室(单位)党支部的主题教育;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努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医保工作新篇章。

  周振华组长首先肯定了省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前准备充分,方案切实可行。他指出:省医保局党组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周密安排,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最后,赖诗卿局长要求省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周组长指导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