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进驻省医保局并开展座谈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6-13 16:23

  6月11日下午,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陈兆文组长一行6人进驻省医保局,并进行了首次座谈会。会议由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主持,省医保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全部参加了会议,开展了座谈交流。

  首先,赖诗卿同志代表省医保局党组对陈兆文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加强派驻监督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与省医疗保障局首次座谈会,目的就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推进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临时机关党委书记刘家城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省医保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

  陈兆文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省医保局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医疗保障系统自身建设作出了指导,对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一个网络、四项制度”的具体要求。他强调了4点意见:一是坚持高标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自觉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等,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三是适应新常态,主动适应当前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巡察工作;四是工作有担当,要守初心、担使命,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更好推进事业发展。

  赖诗卿同志代表省医保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医保局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派驻监督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坚决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共同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要主动接受派驻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纪检监察组派驻工作开展为契机,全面提升医疗保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三是全力支持和保障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向纪检监察组报告相关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派驻工作有力、有效,为我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