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6-18 10:4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把主题教育活动融合贯通、走深走实。6月17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梁步腾副局长、刘家城副局长两位局领导带领局机关、所属各单位53名党员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通过一份份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胶拍的历史文献,向党员干部生动地再现了我党从建党初期至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在艰辛探索中前进的曲折道路,展现了我党98年来伟大而光辉的历史征程。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传承了红色基因,反映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具有很好的历史文化和党性思想教育作用。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