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省直机关书画摄影展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6-29 21:48
   6月28日下午,省医保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三坊七巷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省直机关书画摄影展。本次展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联合举办,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由来自省直各单位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投稿选出的200多件书画、美术、摄影作品,在此集中进行展示。

  “气韵生动落墨间 姿美形生连画意”,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在一幅幅作品前流连忘返、细细品味,纷纷感叹这些作品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展现了书画摄影艺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传承不息的旺盛生命力。不少我省知名书画家们,也为此次活动挥毫泼墨、倾情献艺,充分抒发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深厚情怀,充分体现了对繁荣发展机关文化的倾力支持。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观看展览,既是一次艺术熏陶,又是一次激励和鞭策。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