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赖诗卿局长一行赴药品耗材流通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6-29 21:55
  2019年6月27日,按照省委省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率队实地调研了华润福建医药有限公司、鹭燕医药福州园,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配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药品耗材流通企业介绍了执行我省药品、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跟进“4+7”带量采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赖诗卿局长对药品耗材流通企业在为福建省人民做好药械供应保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1省医保局与企业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在医改过程中企业做好药品保障供应,及时服务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工作。

  2福建省高值耗材阳光采购工作刚刚起步,配送企业可以在医院采购情况跟踪、价格信息采集、费用结算、配送服务等方面加强研究,为进一步完善政策出谋划策。

  3配送企业要协助把好质量关、及时配送到位、为上下游产业链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勇于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

  座谈会后,赖诗卿局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药品耗材流通企业的仓储库房,实地了解药品配送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