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系统局长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7-04 19:3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积极探索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促进我省医疗保障系统领导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双提升”。7月4-5日,福建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系统局长能力建设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区医疗保障局局长、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开班式由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主持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在培训班上为大家上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推进医疗保障制度建设和改革”专题党课。

  赖书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和自己的体会,从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永葆恒心、方得民心”“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作为医保人的“初心”和“使命”。

  赖书记的党课,进一步推动了省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把全省医保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我省医疗保障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

  (省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