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组织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1-13 16:49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11月11日下午,省医保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参观期间,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历代领导集体对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参观了典型案例图片展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我省近年来一批因贪污腐败沦为阶下囚的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违法违纪对个人、家庭和国家的巨大危害,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案例鲜活,震撼人心。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结合本次参观活动作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

  一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时常对照党章党规,坚持自省自律,筑牢廉洁底线,推动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二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强化问责。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要以这些反面教材为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通过参观活动,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主动性,做到警钟长鸣,戒心常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不断增强党纪意识、法治观念,坚决抵制各种腐败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清廉之风推进省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