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成果评价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1-19 14:37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18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整改工作成果评价座谈会。

  会议邀请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其他处级干部、非党员干部、服务对象、社区群众、军队转业干部、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等各层面代表22名,对省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行评价,并对深化巩固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家城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大家通报了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接着与会代表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讲真话、言实情,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省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省医疗保障局党组重视合力强,任务明确整改好;会议还请与会代表对整改成果进行无记名测评,发出评价表22份,收回22份,非常满意票22份。收集意见建议2条。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与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医保工作新篇章。

  二要认真落实好座谈会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行逐条对照、深入剖析,研究吸收到下一步的工作中。

  三要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对这次成果评价满意的项目,局主题教育办要提出巩固提高的具体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对成果评价不满意或基本满意的项目要“回炉”“补课”;对新发现的问题,要一并纳入整改。要注意总结运用整改整治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制度规范,形成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巩固深化整改整治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