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四德”讲堂之“如何应对职场压力”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2-23 19:37
    为进一步推进“四德”教育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素质,12月20日上午,福建福能心理医院林芳教授应邀为省医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与压力共舞 过快乐人生》的专题讲座,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出席。

  林教授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压力的来源、如何认识压力、怎样排解压力等方面,结合大量鲜活的案例和图片、视频,详细讲解了如何感知、理解、管理压力,为全局干部职工支招如何应对职场压力、人际关系压力、家庭压力等。期间进行了压力测试、个性测评、效果反馈等趣味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有利于全局干部职工掌握正确提升自我心理调适能力的技巧,以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讲座由省医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勇主持,邀请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网信办干部职工共同参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